寶貝某天摔下床大哭後,媽咪才意識到:
啊⋯寶寶長大了XD該是時候買地墊了!

(明明床很大~就這麼會滾~還能滾到地上真的滿佩服的~~~)


市售地墊百百款,有折疊、巧拼、還有整片式的!

而我們的床是兩張合併的,會有一些畸零地,巧拼地墊比較符合我的需求。

所以當開始收集地墊的資料發現原來3M也有出巧拼地墊!!!

經過層層篩選我選擇了它!

首先考慮的是

  1. 第一要夠厚,撞到才不會受傷。
  2. 第二要無毒安全不臭,畢竟寶寶在地墊的時間真的很長且雙手都在上面爬,無毒這點很重要!
  3. 第三要止滑,因為大學使用過他牌的很容易滑倒!寶寶又特愛爬或跑,總不能舖了地墊反而摔倒吧!
  4. 最後就是不要陸製的,品質不穩定!

由於上面所述,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符合我所有需求,所以我選擇了它。

市售一般大小巧拼地墊,厚度大部分都是1公分或1.5公分,然而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是超厚2cm獨家的記憶泡棉,踩過就知道有多軟Q!

 

而且防震,雞蛋掉下去都不會破的超強防護力,堪稱LV等級地墊,讓許多媽媽愛不釋手!!

當初就是被這影片給吸引到的!!!

這叫媽咪們怎能不瘋狂!

到了某個階段寶寶們開始很喜歡躲箱子,於是我就利用巧拼來做玩具!

把東西藏進去巧拼,你看我兒子掉下去,都不會哭!
如果不是夠防震夠厚夠Q彈,

寶寶反應最直接了,絕對哭給你看!

(媽咪哪能老神在在的還在錄影!)
 

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真的沒有惱人的塑膠味,

真的真的沒什麼味道!!!這也是我很放心的一點!!

而且很多檢驗都有過關,真的可以放心使用

他雖然寫背面止滑,但其實我和家人都一致認為兩面的止滑效果都不錯。

你看~我兒子都可以做體操了!!!!! 哈哈哈哈

其實因為止滑效果我覺得太好了!

所以大寶長大不用浴缸洗澡的時候,我很怕他站著洗走來走去會跌倒!

我還拿去浴室舖地板當止滑墊使用!洗完澡再拿出來陰乾⋯

哈!老師有說過,小朋友不要學哦⋯⋯

因為防滑效果太好~

所以我和家人一直以為是雙面使用,

都隨意舖沒在看紋路(因為舊款兩面同色)。

結果這一次抽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仔細看介紹,

單面使用,不得反面使用啦!哈哈哈哈是產品做的太好了嗎?(誤會很久了⋯)


舊款使用上來說雖然各方面都讓我非常滿意,唯一比較差強人意還是清潔問題

巧拼的通病就是用久了容易髒,又容易藏污納垢且不防水會臭。

這也是很多媽咪不喜歡用巧拼的原因之一。

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特殊齒牙設計,減少縫隙卡髒污!

翻到水馬上擦的話,是不會發霉發臭的問題!

你看,我用了3年都還好好的!

廣告贊助

但巧拼頭髮灰塵真的很容易吸附在上面,

我異想天開的使用隨手黏,結果太黏導致表面被黏了起來,

不小心破壞了表面抗污層!其實包裝上有提醒,沒有注意到!

但是隨手黏真的還是比較方便,

所以我後來多黏幾次別的地方,

等比較不黏的時候再去黏地墊!!(不要學我)


我還試過讓地板機器人去清,省的黏。沒料到,竟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⋯⋯crying

大部分沖水陰乾都能洗的掉,

但是被機器人嚕過那一條黑黑的地方,我很想擦起來擦不起來⋯

拿去沖水牙膏刷洗也是沒救了!切記切記小心你家的機器人⋯


這一次很榮幸抽到第二代升級版地墊,來開箱囉~~

保留了原本的優勢,又提升表面的材質,

原本的摸起來會咕唧咕唧,新版的面比較光滑一點!擦拭起來更容易了!真的比較好清潔耶!

人客啊~有在改善的廠商真的要多多支持啊^_^

以前舊有的四色,拼起來比較像在幼稚園的遊戲室。(一比就有落差)

現在升級版的六色,溫和不高彩度的顏色,帶點光澤淡淡的奢華感!顏色也比較粉嫩,


配合家具比較不會這麼突兀,大大提升居家質感!

鋪在家裡也不破壞原本風格,簡單就能營造北歐風,感覺很舒服,我好喜歡。

 

太喜歡了~~一不小心就拍了一堆照片~~~

 

這幾天寶貝居然開始會站!!!床圍已檔不住她了

實在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讓她咬到沒關西!!又不會撞到勒到~

enlightened只好放上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 了 !!

結果寬度高度居然剛剛好~!!哈哈哈...

就算叼到倒下來也不至於會悶到..

 

最後工商時間一下~~

複習一下!!

enlightened產品名稱: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
enlightened這麼好的東西哪裡買:請按我

 

喜歡嗎? 也可以來媽咪拜找我喔!

茶碗蒸媽咪拜同步分享 文章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茶碗蒸 的頭像
    茶碗蒸

    茶碗蒸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